关系反转?格林:杜兰特是历史最强进攻球员

白亼08-09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TNT周日比赛日的赛前分析环节中,巴克利和追梦格林又吵了起来。就在今天,NBA公布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最终入选人选,嘉宾们就借此聊到了历史最强进攻球员的话题。巴克利认为,这个头衔非哈登莫属。

“几年前,我说哈登是最强进攻球员的时候,你们都在笑话我。虽然作为球员,他并没有乔丹和科比那么伟大,但是他或许是篮球历史上最强的进攻球员。或许乔丹和科比很伟大,但是他们并不是出色的三分球投手,而哈登的三分球更强大。我认为哈登完全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得到80分,如果他想,他就可以。”巴克利说道。

对于这个头衔的归属,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显然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如果放在以前那个对犯规吹罚更加宽松的联盟中,哈登还能够像现在这样轻松得分吗?”巴克利回应道:“我不想在这个前提下进行讨论,在今天的联盟中,他就是历史上最好的进攻球员。现在的比赛和以前截然不同,但是目前哈登就是我们所拥有的最强进攻武器。”

“顺便说一句,杜兰特才是最好的的分手,”格林说道:“是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甚至没有人可以望其项背,我并没有不尊重哈登的意思,但是在我看来杜兰特就是历史最强得分手。”

能够在参加节目时这样为杜兰特撑腰,格林的表现的确让人非常意外。要知道,从效力于勇士时期开始,格林和杜兰特二人就不太对付。在停摆期间,他甚至在播客节目中曝光了二人之间的矛盾,并且将勇士王朝最后一季人心不齐的原因归结到杜兰特的身上。

格林表示,自己早就告知球队管理层,他和杜兰特之间存在问题。而在2018年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双方的争吵让勇士在全世界球迷面前丑态尽显。随后,勇士队管理层处理问题的方式也让格林非常愤怒,队内禁赛的处罚决定出人意料。“基本上从头到尾就是他们觉得我错了,让我道歉。我告诉他们,‘老子xx的不道歉。是他在球队里心不在焉,我说的没错。我不会因为说了想说的而道歉。’”格林说道。

在节目中,格林同样毫不忌讳地谈到了杜兰特在勇士时期心态的转变。“到了2017-18赛季,凯文不再像之前那么开心,他突然开始暴躁。‘干,为什么库里要投那一球?’‘干,为什么不给我传球?’...他开始计较一切,前一年可不是这样。有时候科尔会给他叫一个战术,然后KD就说,‘我xx的不需要你给我叫战术,你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科尔当然懵了,‘嘿,之前你咋说的?是你说你需要球,但我给你叫战术你又说不用。’”

格林表示,杜兰特在合同即将到期之时,迟迟不愿意表明自己的留队态度,这让更衣室内人心惶惶很难团结,勇士队全队都在等待着杜兰特会在夏天如何做出选择。自那以后,格林似乎就完全站在了杜兰特的对立面上,曾经的队友完全变成了誓不两立的仇人。可是,如今格林又在更大的舞台上为杜兰特说话,由此可见,格林似乎并不是一个被情绪主导的人,尽管二人曾经有过不愉快,但却也曾并肩走过巅峰与低谷。面对外界的质疑,格林仍旧会站出来为曾经的队友据理力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