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0 | 谁能阻拦曼城拜仁?

ttplus08-10 11:3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谁能阻拦曼城拜仁?

上周末,欧冠1/8决赛战罢,8强全部产生。“死亡半区”的4场角逐中,梅西的神级演出带领表现并不出色的巴萨淘汰那不勒斯,里昂则创造了并不十分意外的冷门,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送尤文图斯出局。表现更有说服力的则是曼城和拜仁:瓜迪奥拉率领蓝月双杀皇马,上任以来首次欧冠淘汰赛击倒豪门;德甲班霸则再次横扫伦敦球队,总比分7比1击溃切尔西。

中超 | 混乱开局 丑陋结束

第一次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第一次被对手率先破门,第一次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然后第一次在联赛输球。如此多的“第一次”不约而同齐聚8月9日晚的穗鲁之战,恒大新赛季的中超连胜步伐就此戛然而止。

中超 | 队史最长不败!苏宁登顶

2比0!9日晚上,苏宁队兵不血刃地拿下状态糟糕的广州富力。这可以称得上一场史诗般的胜利。拿到这个3分,不仅确保苏宁队成功登顶,同时创纪录地刷新队史不败纪录——17场。如此双喜临门,也让赛中一直十分严肃的主教练奥拉罗尤露出了笑容,同助手们击掌相庆。

要闻 | 40强赛将继续延期?

8月6日,西亚足球联盟下属12个会员协会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召开视频会议。西亚多国足协领导呼吁定于今年10月、11月重启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继续延期,原因是目前的疫情发展让各国和地区无法正常展开比赛,特别是国际间的旅行依然受诸多限制。对此,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稍后会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意甲 | 瓜帅情结推皮尔洛上位

皮尔洛的主教练初体验,只持续了10天时间。7月底任命皮尔洛为尤文图斯U23青年队主帅时,主席阿涅利对其极尽溢美,“教练和球员一样,需要从青年队擢升至一线队。”阿涅利表示,皮尔洛从青年队干起,是为了有朝一日执教一线队。没想到,皮尔洛的“跳级”来得这么突然,这么快。本周三,萨里下课4小时后,尤文官方宣布皮尔洛上任,签约2年。

欧冠 | 瓜帅押对送分题

一个拉莫斯的区别。

有拉莫斯,皇马也许还能挽回败局。可惜,首回合卡塞米罗挖坑,拉莫斯为了次回合不至于绝望,牺牲自己,将比分保持在可挽救范围之内。奈何队友挖坑不止,皇马终于回天乏术,连续两季在同一阶段被淘汰。在伯纳乌,卡瓦哈尔送了分胜负的点球;在伊蒂哈德,瓦拉内两次后场失误造成丢球,枉费了拉莫斯一番苦心,辜负了本泽马扳平。

欧冠 | 巴萨要垮,梅西撑着

凭借着梅西的一己之力,巴萨3比1战胜那不勒斯,以总比分4比2闯进了在里斯本进行欧冠8强阶段比赛。比赛的结果虽然没让人失望,但比赛过程,尤其是巴萨下半场的表现,依旧让人无法对这支巴萨有太多期待。

全体育 | 颜丙涛虽败犹荣

紧咬比分又能挽救一个赛点,最后11比13惜败,止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固然是遗憾,但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又是自己苦主的特鲁姆普,颜丙涛完全走出之前屡战屡败的阴影。因此复盘这场比赛,从精神层面讲颜丙涛是虽败犹荣,最重要的是,这位00后小将收获自信筹码,做到了后浪奔涌,未来可期。

扣篮 | 辽粤争霸 阿联决定命运

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广东队,最终艰难迈过北京队这道坎,再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等待他们的是另一个老对手辽宁队。经历了京粤大战的三场洗礼,整个赛季极为顺利的广东队重新绷紧神经,露出卫冕冠军最凶狠的獠牙。现在的广东队已经认清一个事实,季后赛的对决与常规赛只输2场、与31连胜没有任何关系,季后赛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广东队固然强大,但并没有强大到不可击败的地步。在即将开始的总决赛中,广东队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而易建联成为左右总决赛走向的关键人物。他的伤势并没痊愈,不得不带伤作战,他的状态如何,对于广东男篮的卫冕之旅有巨大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