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盼望哈雷尔回归 里弗斯:没有确定时间表

石页08-10 1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NBA复赛阶段的排位赛再度爆出冷门,快艇憾负篮网。莱昂纳德认为,部分球员的缺席导致了球队状态的不稳定。

“希望每个人都能回来,如果我们这些经常一块打球的家伙能找到节奏,那么就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莱昂纳德说道:“他为我们带来很多能量,抢篮板能力优秀。此外,在应对换防时也表现不错。他低位背打能力不错,善于传球。一旦我们增加了一位能一直打球的家伙,能打满48分钟那种,我认为这会让球队变得更优秀。”

在谈到哈勒尔在季后赛之前回归的可能性的时候,里弗斯表示:“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就目前我了解的信息,我只能说但愿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