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金彩瑛VS朴泰姬等

霜仁08-10 18:23

门户大开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2轮首尔富光药品金彩瑛六段执黑对仁川EDGC朴泰姬二段,黑1靠时,白2长出,放黑棋进入白阵,门户大开。至黑11,白棋无法攻击到黑棋。

     白2应于3位挡住,黑A托,白2长,黑B,白C扳,如此方为正常进行。白棋应该着眼于左边盘模样,以此围空发展。

    

    当强不强 图二(实战图)首尔富光张兮领初段执黑对仁川EDGC姜智洙初段,黑1退让莫名其妙,当于2位冲断,白A,黑B,以后白1位飞时,黑C先手弯,然后黑D先手打吃,再于E位扑劫,白大龙被劫杀,棋局很快结束。

    实战黑3以下亦不可理喻,至黑9后手提两子,白10先手跳入黑棋模样大极。数手之间,双方形势逆转。★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