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已与阿图尔面谈 球员仍明确表态不归队

罗诺亚08-10 1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西甲联赛结束后,巴萨给全队放了一个为期一周的短假期,之后巴萨球员归队,开始为欧冠比赛进行备战。但在归队时,阿图尔一直没有回到球队当中,而是留在了巴西。此前巴萨已将阿图尔放在了球员互换交易中,本赛季比赛结束后,阿图尔就要前往尤文图斯报到。

由于阿图尔拒绝归队,巴萨准备对他处以数额较大的罚款。日前,阿图尔已从巴西返回巴塞罗那,并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来到巴萨办公室,同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进行了会面。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两人的对话并不是很愉快,阿比达尔要求阿图尔归队,但阿图尔仍旧拒绝。

西媒透露称,这次会面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阿图尔明确表态,自己不愿再为巴萨出战。阿比达尔则强调了俱乐部的坚决态度:如果不归队,俱乐部就将处以重罚。据悉,阿比达尔将在当地时间下午与主帅塞蒂恩会面,就阿图尔拒绝归队一事继续进行探讨。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