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龙东梅开二度钱杰给世界波 申花2比2大连人

章鱼哥08-10 19: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18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大连赛区,大连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金信煜首开记录,下半场龙东扳平比分,钱杰给再度超出,最后时刻龙东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前3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取得2胜1负的成绩,以6个积分排名在大连赛区第4,上轮他们击败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本轮只要取胜积分就将追平卫冕冠军恒大。大连人这边则状态一般,他们仅取得1平2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2。阵容方面,申花排出莫雷诺、沙拉维、金信煜与马丁斯的最强进攻组合。大连人这边,龙东、拉尔森、哈姆西克与丹尼尔森悉数出战,博阿滕则继续因伤缺席。

开场第三分钟,上海申花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稍稍高出门框。第6分钟,上海申花前场配合,沙拉维趁乱禁区内挑射打中门框,金信煜门前补射空门得手,1比0!上海申花迅速取得领先!第2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钱杰给35米外直接轰门,张翀眼疾手快将球扑出。第27分钟,申花前场打出连续配合,沙拉维禁区外转身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1分钟,龙东前场拿球后回做禁区前哈姆西克,哈姆西克稍稍调整大力兜出一脚弧线,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钱杰给开出的任意球造成大连人禁区内混乱,莫雷诺获得无人防守的机会,不过他面对门将却一脚将球打飞,申花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双方未能创造太多好机会,半场战罢申花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帅禁区内传中,皮球打在申花后卫身上奔向球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3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传中,丹尼尔森点球点附近蝎子摆尾射门,皮球被曾诚稳稳保住。第60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曹赟定与彭欣力做出配合,前者禁区外一脚弧线吊入禁区,彭欣力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可惜将球打高。

第66分钟,大连人后场长传,龙东反越位超车冯潇霆,随后他胸部停球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打门,曾诚扑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缓缓滚入球网,1比1!大连人扳平比分!第70分钟,于汉超前场被丹尼尔森绊倒,裁判吹罚禁区弧顶的任意球。钱杰给操刀主罚,皮球擦着横梁弹入球门,张翀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扑出,2比1!申花再度超出比分。

第80分钟,杨旭换下莫雷诺,完成中超第300场里程碑。第81分钟,孙世林在拼抢中倒地,拉尔森强行将孙世林拉起引发双方冲突,裁判也给予拉尔森一张黄牌。第85分钟,曹赟定内切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90分钟,龙东禁区内背身拿球,钱杰给在身后将其推倒,裁判吹罚点球。龙东亲自操刀命中,2比2!大连人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双方2比2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23-柏佳骏、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7-钱杰给、37-孙世林、10-莫雷诺(80'9-杨旭)、22-沙拉维(58'28-曹赟定)、20-金信煜(63'11-于汉超)、17-马丁斯(58'25-彭欣力)

大连人首发: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22-董岩峰,16-童磊(U23)(89'28-林良铭(U23));4-李帅,17-哈姆西克,5-吴伟(u23)(46'26-崔明安),18-何宇鹏(u23)(46'29-孙铂);10-拉尔森(31’7-郑龙),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