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沪战前仍有温情时刻 贝尼特斯已找到最佳阵容?

金山淞08-10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2比2战平上海申花,大连人队用自己不屈的斗志,换回了这宝贵的一分。

尽管有很多情结在里面,弄得这场比赛似乎有着仇人相争的感觉,但实际上,赛前两队还是很有温情的。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两队的守门员率先出来热身。申花那边,韩国助教金铉敏踏进球场后,目光一直望向大连人队那边。两三分钟后,正在热身的张翀看见了金铉敏,两人隔着半个球场挥手致意。在大连人队工作期间,球员们都很喜欢金铉敏,所以,当大连人队的球员出来热身时,金铉敏似乎是在寻找自己熟悉的面孔,期待着有目光上的交流,最终,他和跑过自己身边的李帅击了下掌。

丹尼尔森解禁复出,大连人队也回归到了四后卫阵型,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贝尼特斯曾使用过这套4231的首发,也许在他的心目中,这就是球队目前的最强组合了。

开场之后,大连人队打得颇为积极,球员们显然是想用一场胜利扭转目前的颓势。当然,场面上的优势,多少也有赖于对手的“配合”。一方面,申花的首发并不是最强阵容,他们似乎有意避开大连人队的锋芒;另一方面,大连人队此前三场的丢球都在下半场,申花看上去是想在下半场决胜。不过,比赛不会按照既定“剧本”发展,仅仅7分钟,大连人队防线瞬间的走神,就被申花捕捉到机会打破僵局。这一次,贝尼特斯的应变看上去及时了很多,下半场一开始,他用孙铂和崔明安对位换下了何宇鹏和吴伟,摆明了要加强进攻。出场后,孙铂在边路的冲击、崔明安在中场的梳理以及两人展现来的积极性,让大连人队的进攻增加了活力。在扳平比分后,大连人队曾又一次面临落后的局面。不过全队始终没有放弃,在最后时刻由龙东再次将比分扳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