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闪击姜至鹏乌龙 建业2比1逆转十人深足

黄何08-10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8点,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塞尔纳斯助攻马里完成闪电破门,张源染红,姜至鹏乌龙球。下半场深足开场不久遭遇打击, 在无对抗情况下马里拉伤被换下。第62分钟卡兰加破门,帮助建业最终以2比1反超深圳拿下比赛。

深足对阵河南建业还不算A组重量级对决,但貌似会是一场惨烈的比赛。中超前3轮,B组苏州赛区的青岛黄海青港在新帅吴金贵的带领下,1比1逼平了争冠球队上海上港,应该算是第 一个“爆冷”。平心而论,无论两队谁赢,都不算“爆冷”。中超3轮战罢,深圳1胜2负积3分排名A组第五,河南建业2平1负积2分,排名A组第六。这两支队伍也都有伤病出现,其实 属于“半斤八两”。只是在间歇期投入方面,深足足够“壕”,郜林、王永珀、孙可等多名国脚级球员加盟。建业在引援补强方面保持着足够理性,冯博轩也具有即插即用的属性。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郜林送出精准直塞,塞尔纳斯不停球直接将球扫到门前助攻马里轻松推射破门,4轮斩4球,深圳取得梦幻开局1比0领先。

第8分钟,伊沃外围一脚重炮,被国威飞身扑出。第14分钟,国威奉献精彩两连扑,先后化解伊沃和杜长杰的攻门

。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杀入禁区右侧起脚劲射,被吴龑倒地扑出。 第21分钟,马里接队友传中,中路停球后来了一脚倒钩,可惜打偏了。

第23分钟,姜至鹏左路强突后传中,马里胸部停球接倒钩攻门一气呵成,皮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伊沃前场右侧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阿不都外力禁区左侧一脚抽射, 打在横梁弹出。第33分钟,张源拼抢过程中抬脚过高,踢到杜长杰被红牌直接罚下。

第4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上源主罚,皮球滑门而过,险些破门。第43分钟,阿布都外力前场左侧传中,姜至鹏禁区后点解围失误,直接把球撞进了自家球门,建业1比1扳 平。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深圳进球功臣马里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出现了腿部拉伤的情况,无奈被比福马换下,10人应战的深圳雪上加霜。

比赛第62分钟,多打一人的建业终于取得领先。建业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卡兰加在后点力压姜至鹏,顶入球门。中原战士回来了!卡兰加本赛季中超首秀,取得进球,为建业取得领 先,2比1。

第69分钟,郜林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了人墙身上弹出。第75分钟,建业外援多拉多在对手门前一记凌空抽射偏出。第81分钟,郜林禁区外斜线传球,禁区内埋伏的比福马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第87分钟了比福马一人带球杀进禁区,为球队创造了一次定位球,比福马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塞尔纳斯补射被封堵。随后建业卡兰加的单刀机会,可惜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建业依靠卡兰加在下半场的破门,以2比1反超深圳拿下比赛。

深圳首发阵容:23-国威、56-徐浩峰(U23)(74’28-李源一)、4-乔巍(74’7-郑达伦)、11-张远、21-姜至鹏、8-戴伟浚(59’26-金强)、14-张源(U23)、10-塞尔纳斯、9-普雷 西亚多(45’24-周鑫(U23))、12-马里(49’19-比福马 )、29-郜林    

河南首发阵容:17-吴䶮、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5-顾操、25-陈灏、6-王上源、16-杨阔(45’20-冯博轩(U23))、12-杜长杰(U23)(45’7-卡兰加)、8-周定洋、28-马兴煜(82’30-钟晋宝)、29-伊沃、9-多拉多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