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个人第300场中超 杨旭:丢球因体能细节等原因

天谭08-10 22:14 体坛+原创

8月10日,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申花2比2战平大连人,申花前锋杨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开局领先后,是因为体能和细节丢了球。

与大连人的比赛第80分钟,杨旭上场换下莫雷诺,达成了自己中超第300次出场的里程碑。谈到本场比赛,杨旭表示双方踢的都很好,大家呈现出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今天我们很有针对性地抢开局,想尽快确立领先优势。后来可能因为体能,和一些细节问题导致了丢球。最后那球如果细节再追求一些,可能会不给对手机会吧。”

对于比赛结果,杨旭表示很可惜,“遗憾也很正常,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不应该因为一个人失误去责怪队友,要看到队友发挥的光彩,我们应该快速忘记比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A组比赛每一场都是生死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