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队内的外援状态不错 陈杰现在还无法出战

金山淞08-11 00: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重庆当代对阵青岛黄海青港的赛前发布会在8月10日下午在苏州体育中心举行,重庆当代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员卡尔德克出席发布会,张外龙表示, 目前队内外援状态不错,阿德里安是否首发仍要队医来定,期待这场比赛。

重庆队与青岛黄海的比赛,将在11日晚上8点再苏州体育中心打响。张外龙说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高兴的一件事是包括我们的外援都回来了,包括上一场他们的表现,他们的状态也是不错的,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会很精彩,期待明天的比赛。”

球队上一场对阵河北队,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阿德里安表现突出,正是他的上场,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但阿德里安身上还是带有伤病,所以能否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位置说,主教练张外龙说:“现在外援恢复的还是不错的,比如说阿德里安他明天能不能首发,还是要通过今天晚上可能教练组包括队医的意见,来决定明天他们到底可不可以首发。”

在球队中,主力队员陈杰的伤势要重一些,张外龙出于对陈杰身体的保护,这场比赛,将不会安排他出场,“陈杰现在通过体能锻炼,包括队医的努力,他的恢复状态也是很好的,然后明天的比赛的话,对他来说可能上场的话会影响很大,所以还是要准备往后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