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尔克确认桑乔留队 新赛季将继续为多特效力

罗诺亚08-10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对外确认,桑乔新赛季将留在队中,不会转会。曼联此前一直在追逐桑乔,但曼联与多特蒙德在转会价格方面分歧不小。

多特蒙德将开启新赛季备战,而开启日8月10日,也是多特设置的桑乔转会最后期限,佐尔克对桑乔的未来予以确认,“新赛季,球队的计划中仍有桑乔。这个决定是最终决定,我认为这可以回答一切的提问。” 

“去年夏天,我们调整了桑乔的薪资,从而与他的表现水准形成匹配。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也已经同他续约到了2023年。”桑乔与多特的原有合同2022年到期,按照佐尔克的说法,多特蒙德其实已经同他续约一年。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