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引进孔卡式前腰?记者:他适合中超 下定论还早

黑嘉丽08-11 11:56 体坛+原创

据阿根廷《阿斯》报报道,深圳佳兆业希望引入阿根廷河床队的前腰金特罗。

金特罗是哥伦比亚国脚,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技术出色,曾经在波尔图、雷恩等欧洲球队效力。据该媒体称,深足愿意为金特罗支付700万欧元,而他目前在德转的评估身价为800万欧元。

外媒报道后,广东媒体《新快报》的记者王敌也在微博上表示,金特罗这样的古典前腰在中超赛场应该吃得开。“许多中超升班马或中下游球队在遴选外援时,往往率先找一位能控球分球的古典前腰。在梳理中场方面,古典前腰不需要太多配合,可以做到一个人推进,因此队友们的压力能小很多。孔卡、伊沃、莫雷诺在中超踢得风生水起,原因无不如是。从这个角度来看,金特罗踢中超不仅在能力上绰绰有余,而且在风格上如鱼得水。 倘若金特罗能成为深足的一员,那么深足的进攻效率理应提升一倍。”

不过王敌也表示,说金特罗加盟深足还为时尚早:“除了现在还没到转会窗开启时,更在于深足的外援冗余——瑞士前国脚哲马伊利仍处于待激活状态,而伊朗中卫普拉利甘吉也正随时等待加入球队。在今年最多只能注册7名外援的情况下,金特罗若来,必然意味着普拉利甘吉或者哲马伊利其中一人无缘注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