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纳多尼将正式从深足下课 带队一年只取2胜

黑嘉丽08-11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深圳佳兆业的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恐将下课,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宣布。

多纳多尼是上赛季中期替代卡罗接手深足的,但是他最终并未帮助深足保级成功。只不过由于天海的解散,深足本赛季才递补回到了中超。

但是在新赛季中,深足4轮过后仅有1胜3负,这与球队新赛季大肆招兵买马、引进多名强援的实力并不相符。因此,深足如果让多纳多尼下课也实属无奈,毕竟今年中超依然有降级,俱乐部肯定不希望球队耻辱地两连降。

在多纳多尼上任的公告中,深足曾经表示,多纳多尼长期执教意大利一线球队,具备先进的足球理念,实战经验丰富、困境作战能力强。

但是深足忽略的一点是,多纳多尼从未出国执教过,而深足是其执教的第一支非意大利球队。战绩也说明了一切,多纳多尼带领深足征战14场,只取得了2胜5平7负的成绩。

据悉,一旦多纳多尼下课后,张效瑞将暂代主帅一职,而新帅很可能“已在路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