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池江璃花子有望提前复出 8月出战国内赛事

肥柴08-11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日本媒体共同社报道,刚刚从白血病中康复的池江璃花子将在8月下旬的一项比赛中复出。

20岁的池江璃花子在2019年2月公布自己确诊白血病的消息,随即中止一切训练和参赛计划。2019年12月,池江璃花子在接受了10个月的白血病治疗后出院。今年二月,池江恢复陆上训练,并且在3月17日首次进入泳池进行“试水”。今年7月,池江璃花子在线上直播了一堂2小时的训练课,当时她练习了4种泳姿,游了大约3500米。近期池江璃花子也把每周3次的训练频率增加到了每周4次。

池江璃花子在7月时透露自己将在10月的日本学生锦标赛中回归赛场,但此次共同社则披露池江璃花子将在8月29日日本游泳协会举行的一项比赛中参加50米自由泳的比赛。

池江璃花子上次参赛还是在2019年的1月。自从去年12月出院后,池江璃花子依旧需要每月去一次医院。目前池江璃花子已经减少了服药量,身体状况也日渐稳定。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上,池江璃花子曾亮相并发表演讲。尽管东京奥运会已经延期,池江璃花子也已逐渐恢复训练,但她仍然以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为目标。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