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纽卡斯尔联之前想签我 后来就没下文了

罗诺亚08-11 1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20赛季,因莫比莱状态极为出色,凭借36个联赛进球斩获欧洲金靴。此前在沙特财团筹备收购纽卡斯尔联期间,曾有消息称,纽卡希望在收购完成之后引进因莫比莱。日前接受采访时,因莫比莱则证实了这一消息。

“沙特财团要收购纽卡斯尔联的时候,他们确实联系了我的经纪人。后来英超没批准,还是财团撤回决定了?我也没记清。而且我还知道,他们想找一名意大利主教练,阿莱格里或者斯帕莱蒂。”因莫比莱这样说道。

谈起此次获得欧洲金靴,因莫比莱表示,“太疯狂了,我居然能排在C罗与莱万之前。如果让我再读一遍历年获奖者,我自己可能都没办法相信:梅西、梅西、苏亚雷斯、C罗、C罗、梅西、梅西、C罗、梅西…”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