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官宣:多纳多尼及其教练组不再执教深足

天谭08-11 20:12 体坛+原创

8月11日,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多纳多尼下课。

广大球迷、媒体及关心深足的朋友们:

经过友好协商,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多纳多尼(Roberto Donadoni)先生共同决定:即日起,多纳多尼及其教练组不再执教深圳佳兆业队。

2019年7月30日,多纳多尼临危受命、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战术与打法,为球迷呈现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多纳多尼先生执教经验丰富,工作认真、平易近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为深足的建设与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为年轻队员的成长倾注了心血与汗水。

感谢多纳多尼先生及其团队,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0年8月11日


深圳佳兆业官宣:张效瑞代理主教练 郜林关震辅佐

多纳多尼下课战绩是原罪 疯狂收购19人也令他抓狂

深足无缘 “马三利”? 多帅下课哲马伊利去留成疑

成绩不行就换人!深足4年6次换帅 这一次能撑多久?

专治各种不服 多纳多尼下课让建业火了是为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