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球员心理压力大 盼他们少看评论多思考

天谭08-11 21:38 体坛+原创

8月11日,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3比0击败天津泰达,获得联赛首胜。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球员们的心理压力太大,没有展现足够的信心觉得自己能够赢得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施蒂利克表示。“整场比赛有两个很关键的时间点,先是第8分钟,对方攻入一球,打乱了我们的赛前计划,第二个关键点是下半场赵宏略的红牌,这对于我们的比赛来说是极其困难的。总结前4轮比赛,我们第一场和第三场面对上港和国安,面对中超两支最好的球队时,队员心理没有压力,即便比赛输掉了,比赛表现得很精彩,但还是面对重庆当代、石家庄永昌这样的比赛,当大家拭目以待泰达会取得胜利时,球员们的心理压力反倒太大,没有展现足够的信心觉得自己能够赢得比赛。”

施蒂利克表示,赛后在休息时,自己根球员交流了目前的问题,“比赛后大家应该更加冷静地去思考比赛当中的问题,少去看外界对于球员的评论,静下心来去思考如何在未来的比赛做得更好。其实,我很想保护我们的球员,我们球员在比赛当中展现了很高的职业素养,作为职业的球员,他们在场上都在为捍卫球队荣誉而努力去奔跑,为球队获得利益。”

施蒂利克表示,“正如我赛前所说,石家庄永昌是一个阵型非常保持很好的球队,在面对对手收缩防守的情况下,我们有球时刻变得多,但我们在控球率比对手高的情况下组织进攻确实准确传球,每次到30米进攻区域,我们的最后一传以及对于门的威胁不够,个人突破、传中质量的能等都需要提高。当我们0-1落后的情况下,对手更加注重防守,我们在10打11且这样的天气下也是难以扳回比分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