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伟飞踹阿德里安染红 10人黄海0比0平重庆

风清扬08-11 21: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20点,中超第4轮苏州赛区,重庆当代0比0踢平升班马青岛黄海,黄海边卫王伟飞踹阿德里安被红牌罚下,此后少一人作战的黄海众志成城,顺利逼平对手。前4轮结束,两队都是3平1负,拿到3分。

两队此前在2014赛季的中甲有过两次交锋,重庆1胜1平,占据明显优势。这是重庆当代本土核心冯劲的第100场中超比赛。第3分钟,阿德里安中场直塞,西里诺右路突破横传,卡尔德克跟进,小禁区前沿迎球推射打飞。第7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前沿回做,阿德里安禁区前沿迎球爆射打高。

第16分钟,西里诺禁区前沿挑传,费尔南迪尼奥肋部前插,小角度凌空扫射,皮球被刘震理横身扑出。第19分钟,邹正后场带球过多,费尔南迪尼奥底线前沿断球,挑传禁区中央,卡尔德克包抄头槌顶偏,再次错失良机。第24分钟,邹正前场逼抢踢倒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

第38分钟,王伟中场拼抢飞脚踹中阿德里安的腹部,被直接红牌罚下。第4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带球突入禁区,皮球被黄海后卫解围,西里诺禁区线附近左脚低射打偏。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但重庆多一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重庆左侧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左脚弧线球旋到后点,元敏诚头槌冲顶高出。第52分钟,阿德里安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强力弧线球兜远角,皮球被刘震理飞身双拳击出。第54分钟,高翔前场断球反击,跟亚历山德里尼连续两次二过一配合后,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左侧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57分钟,王栋中场送出斜传,周俊辰左边路单吃对方后卫,低平球传中到近门柱,亚历山德里尼脚后跟磕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6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突破遭遇重兵防守,黄海后卫将球解围,蒋哲弧顶附近迎球怒射,皮球被刘震理飞身扑出。阿德里安右侧角球发出,前点埋伏的冯劲回头望月,头槌蹭射稍高。

第73分钟,刘震理出击击球时受伤,被赵石换下。第77分钟,冯劲左路45度高球传中,卡尔德克后点头槌冲顶稍高。第79分钟,邹正禁区前沿阻挡费尔南迪尼奥,送给重庆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蹭人墙头顶飞出底线。第82分钟,黄海斜传反击,王建文左肋前插接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低射,皮球被隋维杰用腿挡出。

第87分钟,黄海策动反击,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前沿分球,买买提禁区右侧一脚劲射,皮球被重庆边卫挡出。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重庆当代(442):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 85分钟 13-尹聪耀 U23)、3-杨帅(U23)、26-元敏诚、19-刘欢(46分钟 20-刘乐)/9-阿德里安、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92分钟 18-董洪麟)、7-冯劲(85分钟 11-吴庆)/10-西里诺(82分钟 22-马尔西尼奥)、27-卡尔德克

青岛黄海(442):22-刘震理(75分钟 18-赵石);21-王伟、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U23)、25-邹正/7-高翔、4-殷亚吉、6-王栋(66分钟 15-王建文)、17-周俊辰(U21 66分钟 30-麦麦提阿卜杜拉 U23)/11-巴力(40分钟 5-晏紫豪)、10-亚历山德里尼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