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外援拉斐尔左膝受伤 返回巴西治疗康复

泰坦08-12 11:11 体坛+原创

今日,据武汉卓尔官方消息,队内外援拉斐尔左膝受伤将回到巴西进行治疗和康复。

从今年1月广州集训开始,拉斐尔便跟随球队经历广州、西班牙两期集训后返回武汉积极备战,等待联赛开始。在季前热身赛中,拉斐尔大腿肌肉拉伤,一直在球队医疗团队的精心治疗及康复下努力恢复,处于保护队员以及长远考虑,本赛季前两场比赛拉斐尔并未进入比赛名单。8月3日,拉斐尔在备战同石家庄永昌队比赛赛前训练中不慎左膝受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和医疗团队诊断后,俱乐部征求其本人意见,为了他能够有更好的康复环境,拉斐尔将回到巴西,在家人的陪伴下,积极进行治疗和康复,早日回到赛场。

昨天晚上,拉斐尔来到了餐厅,同队员们一一告别,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远离伤病,取得好的成绩。拉斐尔也通过卓尔TV的镜头向一直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问好,他表示:“在这个团队里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伤病非常遗憾不能和队员们一起战斗,我会尽快康复,早日回来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武汉加油!”几位球迷代表也通过卓尔TV的镜头对拉斐尔送上了祝福,希望他早日归来,继续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进球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