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右脚胫骨应力性骨折 至少无缘中超第一阶段

安晓君08-12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2日下午,上海申花官方发布公告,球队外援前锋金信煜右脚胫骨远端应力性骨折。申花新闻官马悦也表示,金信煜至少需要一至一个半月做固定静养,然后看情况再做后续康复治疗,这意味着金信煜将至少缺席第一阶段剩余的全部比赛。

本轮联赛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的第7分钟,金信煜补射帮助申花领先。但在比赛的第62分钟,金信煜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到在草坪上,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在接受队医治疗时,金信煜脱下了右脚的球鞋,一直捂着自己的脚踝。

昨天下午,金信煜去医院做了核磁,申花新闻官马悦称具体伤情还需要等待检查报告。然后在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官方写道:“在上一轮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金信煜受伤下场。经核磁共振检查,其伤情为右脚胫骨远端应力性骨折。祝愿金信煜早日康复,我们等你回来。”

应力性骨折也称为疲劳性骨折,是一种不完全骨折,通常由于异常的或重复性的外界应力,或者腿部或踝部持续负重所导致,是一种常见的运动伤。马悦表示,金信煜将于明天下午离开大连赛区返回上海。据队医介绍,他至少需要一至一个半月做固定静养,视胫骨愈合情况方可进行后续的康复治疗。

金信煜本赛季目前为止出场4次,贡献了3粒进球,在崔康熙的战术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如今随着他的缺阵,申花的进攻可能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到9月28日结束,如今韩国人受伤,意味着他至少将缺席第一阶段剩余的比赛。另外,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将于10月16日开启,金信煜能否赶上还是一个疑问。

中超开赛至今半个月,密集进行了4轮比赛,已经有多名比赛遭遇严重伤病,之前国安中场朴成交叉韧带存在断裂的情况,预计休养8-10月,赛季基本报销;卓尔外援拉斐尔因为左膝受伤,将回巴西治疗。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