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回应头顶瓦格纳:若时光倒流我不会这样做

孔阳08-12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早已锁定联盟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与季后赛无望的华盛顿奇才队展开了一场交锋。最终,雄鹿队毫无悬念的以126比113击败了对手。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雄鹿队的头牌球星阿德托昆博却仅仅出场了12分钟。

字母哥只打了12分钟,并非教练有意安排而为之。在此役的第二节,用头顶了奇才中锋莫里茨·瓦格纳,被裁判吹罚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在字母哥的职业生涯当中,因为被吹二级技犯而遭驱逐的情况并不多。但在今天,不知为何他没能控制住自己心中的火气。

在被驱逐之前,字母哥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便取下了12分9篮板的数据。但在一次篮下争抢篮板的过程当中,瓦格纳与字母哥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其后,字母哥抄球直杀篮下,又被瓦格纳造成了进攻犯规。接着,二人的冲突便再一次升级。字母哥用头顶了瓦格纳一下,直接被裁判驱逐离场。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们,也在字母哥被驱逐之后开启了群嘲模式,有美国媒体便说道:“扬尼斯·齐达内在顶头之后被驱逐。”

当然,即便是字母哥没有出战后三节绝大多数时间的比赛,但雄鹿依旧在场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他们也以126比113击败了对手,避免了三连败的出现。不过,字母哥还是在赛后表示,自己在场上对待瓦格纳的那一举动有些愚蠢。在赛后他说道:“那是一个糟糕的举动,如果我能够让时光倒流,回到那个回合,我不会再这样做。”

其实在这个赛季绝大多数的时间内,字母哥在赛场上都保持着专注与冷静。可这一次,他却突然情绪失控。或许,这也与雄鹿队自复赛之后一直表现得不是那么出色有关。过去的6场比赛,雄鹿队仅仅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的确,这支球队并没有真正使出全力。但是,这样的表现自然还是令球队的领袖有些失望。于是在今天与瓦格纳“交锋”之后,字母哥的情绪彻底失控。

“通常情况下,我想要保持专注,终结比赛,不去做一些愚蠢的事情,但是你知道的,有时候你就会陷入那种状态,不再思考,可能有那么一两秒钟时间停止思考,然后你会做一些事情,一些愚蠢的事情。”字母哥这样说道。

或许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可以冷静的进行一下思考,雄鹿队也可以分析一下过去这段时间所出现的问题。现如今距离季后赛开战还有几天时间,联盟领头羊能够利用这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在季后赛开始之后,打出停摆之前的好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