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复赛激战正酣 水花兄弟也已经难耐寂寞?

孔阳08-12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2019-20赛季的NBA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但过去五年都杀入了总决赛的金州勇士队,却早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悠长假期。停摆之前,他们便是联盟唯一一支失去竞争季后赛机会的球队。不过,勇士队的球员们却并没有闲着,“水花兄弟”一直都在努力进行着个人特训,等待着新赛季的开始。        

因为手部伤势,库里在上个赛季仅仅出场了5场比赛。在停摆之前,他才刚刚复出打了1场比赛而已。不过,在库里出战的那几场比赛当中,他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在赛季因为疫情暂停之后,库里也并没有就此赢下训练的脚步。        

“通常我们的训练是一周五到六天。今年由于下赛季开赛的时间不确定,我们的训练非常耐心,一周只训练四天,这四天里只有两天是快节奏、高强度的训练。”库里的训练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只是希望确保我们所做的所有训练都对他的比赛能起到正面作用。我们不能做无用功,不想浪费时间跑来跑去。”        

其实在今年的三月份,库里已经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等到下赛季季后赛开战的时候,库里其实已经33岁。可即便是如此,他的身体状态依旧保持的不错。训练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库里的身体状态其实要比其他32岁年龄段的球员还要更好。        

“他的身体状态比起32岁的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年轻的。他的弹跳和移动都很好。从心血管的角度来说,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型,没有任何衰老的迹象。他移动很好,也更强壮了。他在训练中的状态跟以前一样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他说道。        

相对于库里来说,克雷·汤普森缺席比赛的时间更长一些。自从2019年总决赛之后,他便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接下来,他还需要在等待几个月,才能重新踏上NBA的赛场。不过据克雷自己透露,如今他的伤情已经没有大碍。        

在NBA取消训练限制之后,他一直都在洛杉矶进行着个人训练,且在训练方式、训练强度上不再受任何限制。有意思的是,水花兄弟此前其实还曾经在训练场上合体过一次。不久之前,二人在橙郡一起进行过一次合练。        

现如今NBA复赛在奥兰多激战正酣,或许水花兄弟也有些耐不住寂寞。但是,这可能也会进一步激发库里与汤普森对于胜利的渴望。当下赛季勇士队归来的时候,他们很有可能继续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