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巴黎各一例新冠阳性:均为留守球员不影响欧冠

雷汉默08-12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西甲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在周二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发现了一例阳性案例。受感染者目前并无状态且身体状况良好,已经安排居家隔离。考虑到本周五巴萨就要与拜仁慕尼黑进行欧冠1/4决赛的较量,赛前爆出如此信息不免令人担忧这场重磅较量是否还能如期进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突发事件”并不会影响到西甲豪门的备战工作。据称该位感染者是9名原定于本周三开始季前训练的球员之一(此9人为佩德里、特林康、马修斯·费尔南德斯、托迪博、瓦格、阿莱尼亚、拉菲尼亚、米兰达和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如此他自然也不是即将随队参加欧冠1/4决赛的成员。

据巴萨的官方声明表示,任何即将启程前往葡萄牙的一线队球员近期都没有与该名阳性病例有过接触,所以球迷们暂时不用为接下来的欧冠较量担心。而按照俱乐部方面的计划,全体参赛成员将会在本周四前往里斯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二晚间,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也曾经宣布其训练中心出现了一例阳性案例,并随即取消了其青年队与凡尔赛队的季前热身赛。那时距离大巴黎与亚特兰大的欧冠1/4决赛已经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听起来也有些吓人。不过事实是受感染者为预备队的小将,与已经抵达葡萄牙即将参加欧冠的一线队员们并无接触,所以正式比赛并不会受到影响。当然,在每一场欧冠比赛开始前一天,欧足联也会对各队进行病毒检测,并最迟在开赛前6小时拿出结果,以筛除受到感染的球员。在稍早之前,马竞球员科雷亚和弗尔萨利克就因为在前期的检测结果中呈阳性,没有随队来到葡萄牙。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