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最后一场常规赛要努力拿下胜利

飞流08-12 18:17 体坛+原创

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九,要想拿到附加赛资格,需要争取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取胜,球队的对手是雄鹿。

“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莫兰特表示。“我们不会把过多的压力放在我们肩上,走上球场,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努力拿下胜利。”

灰熊主帅詹金斯也表示,球队将专注于打好最后一场常规赛。“现在已经进行了的7场比赛,我们只赢了1场,这无疑激励了我们。我们有一个面对目前联盟最好的一支球队的机会,无论我们会打得怎么样,我们都必须毫无保留地在最后一场比赛里面发挥出来,然后看一看最终的结果会是怎么样。”詹金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