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托维奇头槌奥斯卡点射 上港2比1卓尔

章鱼哥08-12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2日18点,中超第4轮苏州赛区,上海上港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张成林为卓尔首开记录,下半场阿瑙托维奇为上港扳平比分 ,奥斯卡点射超出,最终上海上港2比1逆转比赛,保持着赛季至今的不败纪录,并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国安暂列苏州赛区榜首,卓尔则继续位列第三位。

此前3轮比赛,两队均取得两场胜利,分列苏州赛区第二与第三位,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本轮苏州赛区一场焦点之战。阵容方面,上港这边,浩克继续缺战,奥斯卡、洛佩斯与阿瑙托维奇组成前场三叉戟;卓尔这边,球队尖刀埃弗拉因伤已经返回巴西治疗,纳霍尔成为球队单箭头,卡里索首发出战,巴普蒂斯唐则在替补席待命。

开场第3分钟,奥斯卡右路拿球后轻巧传给中路的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禁区外30米颠球直接抽射,皮球没有打正部位稍稍偏出。第19分钟,奥斯卡右路传出一脚直塞,陈彬彬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鱼跃头槌,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3分钟,傅欢在防守中铲倒张成林,张成林接受场边治疗后回到场上。

第25分钟,武汉卓尔得到角球机会,周通开出角球,刚刚回到场上的张成林轻轻一蹭将球打入球门,1比0!武汉卓尔取得领先!

第34分钟,上海上港前场连续配合,傅欢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后落在自己脚下,傅欢兜出一脚弧线,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37分钟,洛佩斯禁区内拿球后脚后跟传给插上的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跟上直接抽射,皮球高出球门。半场战罢,卓尔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艾哈迈多夫反击中直接远射,皮球打在卡里索脚上高出球门。第60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后点的吕文君头球摆渡至里卡多·洛佩斯,洛佩斯跟上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球门。第67分钟,上海上港打出连续配合,洛佩斯在禁区左侧直接打门,皮球被董春雨稳稳保住。

第69分钟,武汉卓尔打出反击,大禁区附近的宋志伟突然射门,皮球被颜骏凌奋力扑出。第78分钟,阿瑙托维奇接队友传球后椅住对方后卫一脚抽射,不过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能打正部位。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前点头球甩近角,董春雨扑救不及,1比1!上海上港扳平比分!这也是这名奥地利前锋本赛季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球。

第86分钟,吕文君禁区内挑球,皮球打在卡里索手上,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奥斯卡操刀命中,2比1!上海上港反超比分!

最终上海上港2比1逆转比赛,保持着赛季至今的不败纪录,并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国安暂列苏州赛区榜首,卓尔则继续位列第三位。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72'14-李圣龙)、5-石柯、16-木热合买提江(72'15-林创益)、23-傅欢(46'11-吕文君)、25-艾哈迈多夫(91’20-杨世元)、28-贺惯、8-奥斯卡、17-陈彬彬(U23)、7-阿瑙托维奇(93'21-于海)、9-里卡多-洛佩斯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3-刘毅、5-韩鹏飞、15-明天、29-张成林(40’12-刘尚坤)、30-卡里索、11-周通(79'10-巴普蒂斯唐)、21-江子磊(U23)(58'28-江敏文(U23))、24-王凯(58'8-宋志伟)、25-纳霍尔(78'22-李行) 、26刘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