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侯永永 国安3比1华夏迎4连胜

陈冷08-12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0,在2020中超联赛B组第4轮比赛再战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5分钟,金泰延为国安建功。第54分钟,奥古斯托助攻张玉宁破门,国安2比0领先。第78分钟,董学升为华夏幸福扳回一分。补时阶段,侯永永为国安再入一球。最终,国安3比1战胜华夏幸福,取得新赛季开局4连胜。

本场比赛,国安队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王子铭和张玉宁两名年轻的本土前锋首发登场。费尔南多、金玟哉首发坐镇中后场。华夏幸福方面,国安旧将池文一被安排在替补席。张呈栋、丁海峰则得到了首发PK老东家的机会。高拉特、图雷以及董学升搭档前场。

比赛第5分钟,国安就幸运的取得领先,金泰延在左边路得球后,似传似射给到华夏幸福队门前,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吊入了球门,1比0!

比赛第9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图雷在国安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19分钟,王刚铲倒丁海峰,前者吃到黄牌。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左侧肋部的任意球。丁海峰将球开到国安禁区内,球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34分钟,王刚的犯规送给华夏幸福前场左路任意球,冯刚将球开到禁区之后,华夏幸福之后发动第二波进攻,丁海峰远射将球打飞。2分钟后,金玟哉的犯规,让华夏幸福再度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丁海峰将球开到禁区之内,中路乱战中,皮球落到了后点,埋伏在后点的图雷侧身凌空打门,球稍稍高出。

第39分钟,高拉特右路内切后试图传中,皮球打在金泰延手臂上,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外弧顶附近任意球。高拉特操刀主罚,他右脚射出的“贴地龙”偏出国安球门。第44分钟,高拉特带队高速推进,费尔南多回追将其放到,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外弧顶篇左位置的任意球。高拉特打门被人墙挡出后,又在外围尝试起脚远射,球被国安防守球员挡出。半场战罢,国安1比0暂时领先华夏幸福。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做出两个换人调整,马尔康登场换下尹鸿博,王秋明登场换下了冯刚。国安用池忠国换下碌碌无为的费尔南多。第47分钟,高拉特左路带球推进后传中,可惜门前的董学升没有碰到皮球。2分钟后,高拉特左路斜长传,董学升在国安球门之前甩头攻门偏出。进球之后,国安在场上显得异常被动。

第54分钟,池忠国中场抢断成功将球传给奥古斯托,国安前场3打2发动反击,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左路跟进的张玉宁。张玉宁得球后冷静摆脱掉潘喜明以及门将鲍亚雄的防守后,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建功,2比0!

第60分钟,国安用比埃拉换下奥古斯托。2分钟后,国安再度发动反击,金泰延左路分球给到边路跟进的比埃拉,后者小角度推射,球被鲍亚雄没收。第65分钟,华夏幸福用刘径换下张俊哲。第67分钟,图雷角球开出,任航在国安门前头球攻门,皮球被郭全博扑到后打在立柱上。之后华夏幸福左侧角球开出,任航头球顶到皮球,乱军之中马尔康抢射打高。

第78分钟,华夏幸福扳回一球,刘径右边路传中,后点图雷将球做到国安门前,高拉特故意将球漏给身边的董学升,董学升劲射破门,1比2!

随后,国安换人,阿兰换下张玉宁;巴坎布换下张稀哲。第83分钟,国安用侯永永换下王子铭。第83分钟,国安用侯永永换下王子铭。补时第3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巴坎布助攻侯永永推射空门得手,3比1!

最终,国安3比1战胜华夏幸福,取得新赛季开局4连胜。

文/陈冷

本场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阵容:25-郭全博(U23)、2-金玟哉、3-于洋、18-金泰延、27-王刚、5-奥古斯托(60’21-比埃拉)、23-李可、10-张稀哲(79’17-巴坎布)、11-费尔南多(46’6-池忠国)、9-张玉宁(U23)(79’19-阿兰)、20-王子铭(83’7-侯永永(U23))

河北华夏幸福阵容:30-鲍亚雄(U23)、2-张俊哲(65’27-刘径(U23))、23-任航、28-张呈栋、32-丁海峰、37-潘喜明、13-尹鸿博(46’10-马尔康)、14-冯刚(46’15-王秋明)、11-图雷、16-高拉特、9-董学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