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宁愿更早丢球 姆巴佩出场是决定性的

常山08-13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亚特兰大距离欧冠4强咫尺之遥,但最后几分钟的两粒失球击碎了梦想,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承认,相比巴黎早些时候就取得胜利,这样输球让人更受伤。

亚特兰大最后半小时体能下降,由于弗罗伊勒受伤,最后阶段实际上只有10人应战。加斯佩里尼说:“最大遗憾是我们如此接近,并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实现非凡的成功。这太令人失望了,因为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姆巴佩和内马尔,在一定程度上真正激发了他们的活力。

“我们本可能更早失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更好,因为在补时阶段丢球更伤人。姆巴佩替补出场是决定性的,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在非常艰难和消耗极大的比赛结束后,我只能感谢小伙子们。

“让人满意的是,我们有个伟大的欧冠赛季,在对阵欧洲最好球队的比赛中不断进步。我只能感谢小伙子们本赛季所做的一切。欧冠非常特别,不久前我读到穆里尼奥说,这项赛事取决于细节。当比赛如此平衡,可以走这条或另一条路时,细节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比分领先进入第90分钟。我们当然在定位球上做了充分准备,有吉姆希蒂的机会,几次反击本可以做得更好,但再说一次,这些都是细节。”

对于亚特兰大体能提前耗尽,是否是巴黎3月以来只有两场正式比赛的缘故?“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够敏锐,但是巴黎有些队员反应太快了,他们变速很快,然后就形成突破。除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其他一些球员也能在最高水平赛事中做到。

“我认为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帕沙利奇的进球让我想起了伊利契奇,我们的攻击性可能不如过去,但那是因为我们不得不用特点各异的中场球员取代伊利契奇,他们可以远射,也可以攻入禁区。我们有穆列尔,但通常会让他替补出场,在下半场改变局面,就像他本赛季经常做的那样。

“我们非常失望,但不管怎样,这都是非同寻常的。下个赛季我们想要提高。我们连续2个赛季排名意甲第三,但是落后我们10到12分的球队不会再处于那个位置了。我们开始赛季时永远不会以联赛冠军为目标,而是搭建阵容并提高水平,然后再观察进展。我们的目标总是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化,事实上,主席总是一开始就说需要40分才能保级。我们提高了标准,并且很高兴下赛季还能回到欧冠,因为这已经很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