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抵达广州:这里的人和天气一样温暖

幻仁08-13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新上任的广州男篮主帅郭士强正式抵达广州,他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接机。随后接受采访时,郭士强解释了自己选择来到广州执教的原因。

“广州龙狮俱乐部一直保持了很好的沟通和联系,我感觉他们非常有诚心邀请我,沟通得非常好,最重要的就是广州俱乐部,有着很长远的目标和想法,俱乐部也把全部的情况给我介绍了一下。”郭士强说,“在我们良好的沟通当中,我感觉俱乐部这一长期的想法跟我的想法比较吻合,所以说我最后选择了广州龙狮俱乐部。我来到这里,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谈到来广州的感受,郭士强也表示:“广州的天气很温暖,广州的人也和这里的天气一样温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