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复赛各大奖项:利拉德MVP 小波特最佳新秀

柴夫08-13 1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复赛前,联盟宣布赛季各大奖项的评选将根据停摆前的表现来判定。但他们也没有让迪士尼的比赛“白打”,昨日联盟宣布将设立复赛MVP和复赛最佳阵容,今日沙姆斯爆料称也会设有复赛最佳教练。

基于此,ESPN找来他们的专家团针对复赛后的各大奖项展开了一次投票评选。除了NBA真会设立的奖,ESPN还把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等其他奖项也加了进来,搞了个复赛版全奖项投票,结果如下。

复赛MVP:利拉德

在接连轰下51分和61分之后,这个奖项还有的选吗?开拓者控卫在迪士尼场均37.0分9.3助攻,数据爆炸,而且也带领球队拿到5胜2负冲到了西部第八。当然了,如果最后一轮开拓者输球,太阳赢球,那么这两队的命运有可能翻转,这个MVP也很可能成了布克的囊中物。

投票结果(每人3票,依次是5分、3分和1分)

1.利拉德:72分

2.布克:44分

3.沃伦:18分

4.大胡子:8分

5.字母哥:1分

6.东契奇:1分

复赛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

反正这个奖一定是属于多伦多猛龙的,因为他们复赛后的防守太出色了,有三名球员都得到了选票。最终小加索尔力压字母哥胜出,在迪士尼他上场时球队百回合失分是101.8分,全联盟最低。

投票结果

1.小加索尔:5票

2.字母哥:4票

3.洛里:3票

4.阿德巴约:1票

5.科温顿:1票

6.范弗利特:1票

7.怀特:1票

复赛最佳新秀:小迈克尔·波特

热身赛阶段他的光芒被队友波尔·波尔掩盖,但在常规赛正式开打后,小波特立刻闪耀。作为2018年的新秀,小波特去年赛季报销,今年停摆前表现也不算特别突出。然而在迪士尼,他场均得到22.0分8.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1%,要知道这个园区里只有莫兰特一位新人还能场均得分突破20分。

投票结果

1.小波特:14票

2.莫兰特:1票

3.卡梅隆·约翰逊:1票

复赛最佳第六人:小加里·特伦特

在哈雷尔、路威和施罗德三大超级第六人先后离开园区后,最佳第六人的争夺来到了全新的领域,小特伦特迅速脱颖而出。这位二年级得分后卫复赛前5战场均拿到20.6分,命中率高达57.6%,他也是开拓者能一路冲到西部第八的关键因素。

投票结果

1.小特伦特:9票

2.盖伊:4票

3.小波特:2票

4.杰文·卡特:1票

复赛最佳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此前没人能想到太阳还有杀进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们眼看就要以全胜结束迪士尼常规赛之旅了。在停摆前,菲尼克斯落后第八的灰熊6个胜场,但现在他们已经将战绩追平。尽管太阳全胜也未必能进季后赛,但威廉姆斯已经带队做到了极致。

投票结果

1.威廉姆斯:14票

2.波波维奇:1票

3.雅克·沃恩:1票

复赛进步最快球员:小特伦特

停摆前最后一战,特伦特出场18分钟没有得分,5投全失。那个时候他在球队中的贡献非常有限,13次没有挤进轮换,场均7.7分,命中率42.6%。但是复赛后他手感爆棚,场均17.0分,命中率52.6%,进步显著。

投票结果

1.小特伦特:6票

2.沃伦:5票

3.德里克·怀特:3票

4.杰文·卡特:1票

5.小波特:1票

复赛最佳复出球员:努尔基奇

早在上世纪80年代NBA就取消了这个奖项,后来改成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但如今联盟意外停摆4个多月,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机会重启这一奖项了。这里参选的球员都错过了本赛季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停摆前比赛,而他们在迪士尼重新崛起。

努尔基奇的胜出毫无悬念,复赛前人们就期待他能给开拓者带来巨大提升,事实也的确如此。波黑巨人自去年3月便一直养伤,归来后在迪士尼场均得到17.0分10.3篮板,他的复出令人振奋。

投票结果

1.努尔基奇:14票

2.特雷·伯克:1票

3.罗伯森:1票

复赛最佳进球

迪士尼园区里有了好几个相当精彩的进球,最终布克从中脱颖而出。他顶着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大顶级侧翼防守人投中了高难度绝杀,实在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如果没有这一球,太阳的季后赛希望可能早已经破灭了。

投票结果

1.布克绝杀:6票

2.利拉德vs独行侠弹框三分:4票

3.东契奇vs雄鹿穿裆助攻:3票

4.库兹马准绝杀:1票

5.戈贝尔命中复赛首球:1票

复赛一阵(不区分位置)

利拉德和布克毫无悬念地全票入选,而由于这次评选不再拘泥于位置,所以投票人可以只根据表现做选择,沃伦和东契奇携手字母哥上榜。

利拉德、布克、东契奇、沃伦、字母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