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站马尔蒂奇无缘八强 梅尔滕斯完胜对手晋级

Max08-13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12日,2020赛季布拉格站次轮,2号种子马尔蒂奇连丢两盘以1比6、5比7不敌前赛会亚军克·普利斯科娃,止步第二轮。捷克人收获今年第三场TOP20胜利,接下来将对阵博格丹。3号种子梅尔滕斯以6比4、6比2完胜吉奥尔吉,成功晋级八强,将静候布沙尔和泽丹塞克之间的胜者。

前赛会亚军克·普利斯科娃耗时1小时22分钟以6比1、7比5挑落2号种子马尔蒂奇,率先晋级八强。

现世界排名No.69的捷克人全场发挥稳健,在轰出28记制胜分的同时出现13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收获职业生涯第八场TOP20胜利——这也是她继年初深圳站(No.11萨巴伦卡)和上周巴勒莫站(No.20萨卡里)之后,今年第三次击败这个排名的球员。

最近几年,克·普利斯科娃在红土上的表现有了显著转变。在2007到2017年之间,她在职业生涯前13场WTA泥地正赛中输掉了12场,不过自从2017年杀入布拉格站决赛以来,她已经在八站WTA泥地比赛中至少取得了八强的成绩,在同一时间段比其他几种场地类型加起来的次数都多。

接下来,普利斯科娃将在1/4决赛中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后者收到对手特苏伦科的退赛礼,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另一场对决,3号种子梅尔滕斯经过1小时44分钟的激战以6比4、6比2完胜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同样拿到了一张八强门票。接下来将静候布沙尔和泽丹塞克之间的胜者。

双打赛场,哈勒普/斯特里索娃在抢十当中挥霍7比2领先,最终以3比6、6比3、8比10不敌帕芙柳琴科娃/库德梅托娃,遗憾止步首轮。

俄罗斯组合将和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争夺四强席位,后者以6比4、3比6、10比4险胜弗莱德萨姆/帕尔。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