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再启青少年冰上训练营 优秀人才将赴欧培训

黄晓磊08-13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20年8月11日下午,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冰上欧洲训练营暨长沙站活动在富兴广场欧悦冰场正式启动。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体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杜利民、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湖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黄大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龚旭红高度肯定了该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思维,制定了更加科学合理的活动方案,他诚邀省内媒体为该项活动发声加油,共同为推动冰雪运动在湖南省的发展积极发力。

开幕仪式后,长沙站选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市的100名选手分为10个队伍进行了趣味赛和竞技赛的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趣味赛由“冰上拔河”、“冰上沙包”和“冰上丢沙包”三个比赛项目组成,取团体成绩;竞技赛由竞速赛和障碍赛两个比赛项目组成,取个人成绩。

最终,青少八队、青少四队和青少六队分获趣味赛的前三名,曹玉峰等十人获得了参加省级选拔赛的资格。

据悉,这是湖南省第二年举办青少年冰上欧洲训练营项目,周期为2020年8月至2021年4月,活动延续去年的“海选+选拔赛”竞赛模式,将在全省开展选拔活动,每站前10名的选手将参加欧洲训练营选拔赛的总决赛,总决赛前6选手将获得远赴欧洲冰雪运动强国学习专业冰雪知识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