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成多队主帅候选人 他最希望执教的是篮网?

韋人匕08-13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泰伦·卢现在的工作是道格·里弗斯的助理教练,他的任务是帮助快艇在几个月后捧起奥布莱恩杯。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泰伦·卢的留队时间似乎也进入了倒计时。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多名联盟高管表示,泰伦·卢是多支帅位空缺球队的主帅人选。尼克斯最近聘请了汤姆·锡伯杜出任主教练,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其他球队的帅位将被陆续填满。

目前与泰伦·卢关系比较密切的球队是篮网。本赛季结束后,篮网将正式开始选帅工作。复赛阶段,尽管缺少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斯潘塞·丁威迪、德安德烈·乔丹、威尔逊·钱德勒和托里恩·普林斯,但代理主帅雅克·沃恩的执教表现相当出色,带领篮网在复赛阶段取得5胜2负的战绩。

消息人士透露,沃恩继续留任的可能性很大,但由于杜兰特和欧文下赛季迎来复出,篮网有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因此管理层更倾向于进行一次全面招聘选拔,泰伦·卢的名字自然成为了候选人之一。

但是,卢指导并非已经锁定篮网的帅位,他的竞争对手可不少,除了雅克·沃恩,还有诸多名帅对这份工作虎视眈眈。

首先是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复赛之后,鹈鹕的表现非常不佳,仅取得2胜5负的战绩,最终失去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金特里的合同还剩一年,尽管他与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的关系很好,但球队已经有更换主帅的打算。据The Athletic记者威廉·吉洛里报道,NBA中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就是金特里在鹈鹕的时间不会太久了。当被问及他在鹈鹕的未来时,金特里回答说:“这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中。如果在的话,我不会开除自己。”

其次是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布朗教练执教76人已有七年之久,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他将当初那支10胜的球队打造成一支取得50胜的强队。对于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培养,布朗教练也应当记一个头功。但是,布朗教练的执教并非无懈可击,76人始终未能突破季后赛第二轮,去年抢七大战负于猛龙更是遗憾不已。如果76人本赛季再次饮恨而归,布朗教练的帅位恐怕不保。

此外,马克·杰克逊也是一大热门候选人。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和杰基·麦克穆兰爆料称,马克·杰克逊很有可能是篮网的下一任主帅,因为他与凯文·杜兰特的关系很好。此前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说过,在对篮网的未来进行讨论时,杜兰特的意见很重要。

相比于上述几位,泰伦·卢还是有一些优势的。2018-19赛季初被骑士解雇之后,现年43岁的卢指导一直没有重返主帅岗位。据报道,去年夏天他拒绝了湖人开出的3年1800万美元合同的提议,但并不代表泰伦·卢对主教练的岗位没有兴趣。《纽约日报》此前报道称,泰伦·卢已经表达了自己对执教篮网的渴望。

关于泰伦·卢能否执教篮网最大的争议,就是他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不过,The Athletic记者乔·瓦尔登表示:“考虑到卢指导和欧文的一些历史,有些人会觉得欧文还想为他打球是一件很怪诞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欧文已经把骑士队的那些不愉快抛之脑后了。上个赛季,我们公开讨论过了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欧文表示,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希望能够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事情,所以我觉得他对待泰伦·卢的态度也是一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