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瑞:李霄鹏郝伟是我的学习方向 战鲁能有调整

叶慧08-13 2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三连败的深足送走了14战只赢两场的多纳多尼,临危救火的重任落在今年初才到队的助理教练张效瑞身上。在带队走出连败低谷之前,张晓瑞的首要任务是尽快稳定军心,做好安抚球员的工作。“上一轮比赛后,球员出现一些伤病问题,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的。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心理上的问题,连败之后,球员的心理上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心态上一定要调整好。”

张效瑞坦言,不管是当球员还是当教练的时候,联赛三连败是自己从没经历过的事情,但他已经有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预案和准备,“首先向佳兆业集团表示抱歉,无论是我球员时代,还是教练员时代,都没经历过这样的连败,我们已经有相关的预案,会把联赛打好,接下来会好好准备联赛。”此役对手鲁能的教练组有张效瑞的国字号队友们:主教练李霄鹏和助教郝伟,他们的双塔战术非常有威胁,是深足必须直面的难题。“郝伟和李霄鹏在国内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们是我学习的方向,对方的最大特点就是双塔,给任何球队都能带来很大威胁,我们会有针对性部署。”张效瑞说道。

在与建业一役自摆乌龙的左后卫姜至鹏也表示,要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的到来,“三连败,作为球员来说非常郁闷。赛会制比赛就是这样,下一场比赛马上就要来了,好好调整心态,打好下一场比赛。”姜至鹏说道,“经历这些(三连败和换帅)也不是第一次,心情不是很愉快,球员与球员之间,与教练组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之前的比赛,并不是我们球队的真正实力,不能否定自己。我们要努力提高自己不足,巩固我们自己的有点,早日打好比赛,走出目前的困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