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最贵主帅西蒙尼?少帅纳格尔斯曼专打精锐!

奥利08-14 0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莱比锡红牛 2-1 马德里竞技

焦点进球:准绝杀!替补出场的亚当斯禁区弧内劲射打中萨维奇偏转入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继续进行,莱比锡红牛与马德里竞技迎来直接对决。上半时比赛双方均没有获得绝对良机。下半时比赛萨比策助攻奥尔莫打破僵局,菲利克斯替补出场造点并亲自操刀主罚扳平比分,亚当斯终场前远射绝杀。最终,莱比锡红牛2-1击败马德里竞技,成功与巴黎会师欧冠半决赛。

【1】泰勒·亚当斯代表莱比锡28场正式比赛处子球,成为首位冠军联赛1/4决赛及以后阶段进球的美国人。

【1】莱比锡RB成为2010-11赛季沙尔克之后首支除了拜仁和多特蒙德以外打进欧冠4强的德甲球队。

【1】欧冠淘汰西蒙尼执教的马竞的球队中,只有莱比锡RB没有C罗效力。

【2】本赛季代表2+支球队欧冠破门的球员:哈兰德(萨尔茨堡、多特蒙德);奥尔莫(萨格勒布迪纳摩、莱比锡)。

【3】费利克斯与莫拉塔并列本赛季欧冠进球最多的马竞队员(3球)。

【4】冠军联赛代表德甲球队对西甲球队进球的西班牙球员:2011年劳尔(沙尔克对巴伦西亚);2016年哈维·阿隆索(拜仁对马竞);2018年蒂亚戈(拜仁对塞维利亚);2020年奥尔莫(莱比锡对马竞)。

【4】奥尔莫近5场欧冠参与4球(3球1助)。

【11】创建仅11年的的莱比锡RB成为最年轻的欧冠4强球队,前纪录是贝尔格莱德红星12年(1945年成立,1956-57赛季进半决赛)。

【18】奥尔莫进球经过了18脚传递,莱比锡除门将以外的10名队员均有触球,且都是在对方半场。

【20】马竞本赛季正式比赛替补球员打进20球,其中费利克斯替补2球。

【33-21】比梅西和C罗还年轻的纳格尔斯曼成为最年轻的冠军联赛4强主帅(33岁21天),前纪录保持者是2003-04赛季摩纳哥主帅德尚(35岁7个月)。

【136】成为欧冠4强之前,莱比锡只踢了136场国内顶级联赛。

22分超级大逆转!郭艾伦28分辽宁险胜广东1-1

北京时间8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回合继续展开,苏伟本场被禁赛,末节爆发的郭艾伦全场轰下28分5助攻5抢断,辽宁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最终他们以115-113险胜广东!将总比分扳成1-1平!数据方面,辽宁:郭艾伦28分5助攻5抢断、梅奥28分6篮板2抢断、韩德君17分10篮板、王化东12分、高诗岩12分3篮板、赵继伟10分8助攻4篮板3抢断。广东:威姆斯37分10助攻8篮板、易建联16分10篮板3助攻、赵睿16分4篮板2助攻、胡明轩14分、杜润旺11分、周鹏7分3篮板3助攻、任骏飞5分7篮板3盖帽。

官方:孙兴慜长途奔袭当选英超赛季最佳进球

北京时间8月13日,英超官方宣布,孙兴慜对阵伯恩利时候打进的长途奔袭,当选英超19/20赛季最佳进球。2019/20赛季第16轮,热刺主场5-0大胜伯恩利,孙兴慜上半场第30分钟后场后连过多人,突入禁区完成一条龙破门。数据显示,他在12秒内带球突破围追堵截,狂奔了73米。

德媒:利物浦和蒂亚戈谈妥个人条款

尽管之前有不少报道否认利物浦对蒂亚戈有意,但关于这位拜仁中场与英超冠军的联系,一直存在矛盾的说法。本周四,德媒又报道称,这笔交易又前进了一步,利物浦已和蒂亚戈就个人条款原则上达成一致,红军还首次与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进行了正式接触。29岁的西班牙人与拜仁的合同还剩1年,拜仁高层曾公开表示拒绝贱卖,据称他们准备要价3000至4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应该是今夏极其节俭的利物浦无法接受的。

每体:皇马为贝尔标价1700万欧,为J罗标价850万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为了能够减少开支,皇马愿意以1700万欧元送走贝尔,为J罗标价850万欧元。皇马决定召回厄德高和塞巴略斯,这意味着现在的一线队将会有一个大调整。齐达内已经明确表示,下个赛季他不会再派贝尔或者J罗上场。

武磊:从未改变过留队想法 新赛季盼能进更多球

武磊接受西班牙人俱乐部采访。表示自己的想法始终是留在西班牙人,自己对西班牙人有很深的感情,始终感谢这里的球迷。希望新赛季能打进更多的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重返西甲。

艾克森:发福?我体脂率11%劝媒体掌握信息再写文章

在对阵建业的赛前发布会上,艾克森回应了公众对他的质疑:“最近有媒体记者朋友说我身体发福,也说我在场上跑动比较少,说我胖吧,现在我的体脂率是多少呢?能回答出来吗?我现在的体脂率大概是11%左右,应该比我的许多队友都要好,包括我的饮食等方面都很注意,训练当中也没有偷懒的情况。如果在座的各位对我们球员的身体情况有疑虑的话,相信你们可以找我们球队的官员或者体能教练来做进一步的了解,在掌握这方面的信息之后,再进行文章的采写。”

海牙15岁中国小将王凯冉在事故中逝世

北京时间8月14日,荷兰海牙俱乐部官方发布讣告,球队15岁的中国籍青训小将王凯冉(Max Wang)在一场事故不幸逝世,年仅15岁。海牙俱乐部并未透露事故的具体情况。荷兰媒体推测,王凯冉是8月初在当地溺水身亡的男孩。王凯冉生于2005年,他是青岛名将王国栋的儿子。2011-2015年期间,王凯冉先后接受过青岛国栋足球俱乐部和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的培养,他14岁就长到了183cm,场上司职中锋、中后卫。王凯冉此前先后入选过中国U14和U16国家队。

【国际足球】

登贝莱尚未获队医给出的登场许可

比达尔:拜仁将面对世界最佳球队 莱万很强但无法和梅西相比

意媒声称尤文加入大卫-席尔瓦争夺战,跟队记者罗密欧迅速辟谣

米体:有1亿报价尤文可卖迪巴拉

巴黎官方:纳瓦斯右腿股二头肌受伤,能否赶上半决赛仍未知

意媒:R罗将从AC米兰转会都灵

西媒:卡列洪在塞维&贝蒂斯间2选1

极尽高调后拜仁狂夸巴萨 主帅:莱万梅西没法比

官方:迈阿密国际签下马图伊迪

官方:比亚比亚尼签约西乙B球会

米体:那不勒斯准备引进雷吉隆

米兰准备1200万挖佩西纳

西媒:塞尔塔两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国内足球】

武磊:西班牙人重新集结 乘风破浪的姐姐每期必看

卡帅:连赢3场比13年恒大强 输一场就说我要去上课

足协秘书长刘奕:中超第二阶段没理由离开苏州大连

国足主场"圣朱雀"完成翻新改造

【篮球】

曝CBA新赛季开赛时间初定10月17日

【综合】

奥运模拟赛孙颖莎夺女单冠军

奥运模拟赛王艺迪胜陈梦夺得铜牌

奥运模拟赛王楚钦横扫徐晨皓晋级男单决赛

国乒模拟赛樊振东不敌梁靖崑

李铁上任后一年内将无比赛可踢

在40强赛确定延期之后,国足主教练李铁则面临着带队一年内没有比赛可踢的尴尬局面。

@黝黑我科:惊!李铁或成国足保持最长时间不败主教练。

@小林破解版2.0:接手国足教鞭一年未尝败绩,谁说土炮不如洋枪?

@飓风狂神:里皮:早知道辞职再拖拖,可以白拿一年工资啊。

@活的像个泡椒:李铁:不就是个 全年不败么 大惊小怪。

@戏子痞子厨子:铁啊,要不咱也花点钱邀请厂州恒太队踢踢比赛。

@风之子_Yj30:感谢里皮主动退出,这一年猪协省了一大笔。

@我若成疯:早知道我就去竞争国足教练这岗位了。

@猎杀时刻到了:会不会停薪啊?足协干得出来。

数据对比:莱万vs梅西

莱万44场53球8助攻,平均每63分钟参与一个进球;

梅西43场31球25助攻,平均每66分钟参与一个进球。

一组来自20岁健身女神赵依侬的瑜伽美照

今日(8.14)

17:00 F1西班牙大奖赛第一次练习赛

17:0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三阶段 奥沙利文  -  塞尔比

18:00 中超A组第5轮 河南建业  -  广州恒大

20:00 中超A组第5轮 江苏苏宁  -  上海申花

22:3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四阶段 威尔逊  -  麦克吉尔 

明晨(8.15)

02:0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四阶段 奥沙利文  -  塞尔比

03:00 欧冠1/4决赛 巴塞罗那  -  拜仁慕尼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