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联赛压顶透支严重 科克:这样出局并不残忍

常山08-14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蒙尼再次与欧冠奖杯提前告别,这也是他首次被没有C罗的球队淘汰。他在赛后表示:“莱比锡赢了对抗,赢了犯规,赢在了理解比赛。而我们很难进入状态。

“也许从我们扳平,直到比分改写为2比1,是比赛最平静的阶段。我们已经挺过了他们变得更好的时段,第2个失球出现在一场我们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踢球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可能,队员们竭尽了全力,我们没有任何保留,这次轮到我们输了,我们付出了一切。

“我们进入了1/4决赛,如果走得更远就太好了,对手是一支我们必须祝贺的球队。这个赛季漫长而艰难,伤病太多,引进的新球员都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停摆了60天,然后在必须取得欧冠资格的压力下,连着踢了11场,一周休假后又恢复训练。我们努力付出一切,但这是不可能的任务,我们必须抬起头,下赛季再来。”

队长科克也没有太多遗憾,“这并不残忍,他们从头到尾都踢得更好,他们有更多控球权。表现更好、更快、拼抢更狠。当对手变得更好的时候,你努力了,但事情没有好转,你必须祝贺对手,反思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抗衡他们的强度。在我们状态最好的时候,他们打进了第2球。费利克斯替补上场给了我们很多,他创造了扳平的机会。第2个失球很不走运,但这就是足球。”

萨乌尔也作出自我批评,“我们必须赞扬对手的备战,自己也必须承担责任,我这样的球员必须知道如何更快阅读比赛,才能帮助球队,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