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3轮胜负手:金京垠VS金惠敏等

霜仁08-14 13:53

逢跨勿断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3轮保宁MUD队姜多情初段对丽水龟船队李映周二段,白棋右下治孤,三路跨时,黑1冲断中计,白2以下充分利用弃子,无中生有地于右下做出两眼,大龙不仅做活,而且白16、白22还获利匪浅。

    逢跨勿断,黑1应在9位扳,如此白棋无法弃子做眼,仍在为治孤奔波。

   单方逃孤 图二(实战图)保宁金京垠初段执黑对金惠敏九段,白2打吃过重,应在A位先手打后,于B位扳下转身。白4执迷不悟,应在C位出动,搅乱局面。

   白6以下不堪忍受,至黑21,黑形完美,效率十分,已是胜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