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阶段仍被冷藏 希尔德赛后委婉表达不满情绪

石页08-14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此前,希尔德和国王队管理层以及教练组的关系比较紧张。在以低于自己预期的价格续约之后,他还遭遇了沃顿的冷藏。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三分球投手之一,希尔德甚至不能在关键时刻中出场。生死关头,他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队友为胜利拼搏。

进入复赛阶段,这一情况似乎仍然没有什么好转。希尔德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0分钟。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将“是否对自己在国王队中担任的角色感到满意”这个问题抛给了希尔德,他委婉地表示:“你们大家都很了解我,你们也能很好地解读我,所以我会让你们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