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势在必行?锡安:我会打造出满足要求的身材

孔德昕08-14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的新秀赛季草草结束了,他现在已经把目光投到了下个赛季。为了不重演今年的悲剧,锡安必须同时提升自己的技术和耐久度。

“我会和我的教练沟通,看看如何才能变得更好。”威廉姆森说道,“同时我也会找我的球员发展教练聊聊,听一听他有什么建议。我会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比赛,同时也会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必要的锻炼。”

被问到在身体方面具体需要做哪些训练时,锡安回答:“我会跟球队在这方面进行沟通,看看他们需要我怎么做得更好,然后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虽然这层窗户纸没被捅破,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年轻人急需降低自己的体重。锡安的官方体重达到了285磅,早在赛季开始前,NBA名宿巴克利就曾放言:“这样的体重是打不了NBA的,他的膝盖需要承担太大的压力。”后来到赛季中期,一度有传言称锡安的体重突破了300磅(272斤),那已经是现役第二大的体重了,仅次于身高将近2.30米的塔科·法尔。事实也证明,体重如此之大让这名状元秀很难保持健康状态。

锡安的菜鸟赛季就是在养伤中拉开序幕的,今日和魔术的收官战,他还是在养伤中度过。这位备受瞩目的天才一共只打了24场比赛,即便他能以58.3%的命中率场均贡献22.5分6.3篮板,这样的出勤率还是无法令人满意。而且断断续续的登场让锡安很难找到比赛节奏,他自己也相当困扰。

“我在寻找节奏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很多麻烦。”威廉姆森说,“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也是你从伤病中恢复必经的过程。但你知道的,我感觉教练组和训练团队完成了很棒的工作,每在NBA赛场打1分钟,我都会心怀感激。”

我们看到鹈鹕对于锡安的使用已经非常谨慎,但这个年轻人还是无法稳定登场,这说明他的减重计划必须要提上日程了。

“每个人都有权利提出他们的看法,但我只会听从身边亲近之人的意见,听从球队的安排。”谈到关于减重的问题时锡安说。

而由于锡安无法保证出勤,鹈鹕的战力也大大受损。他们原本被视为最可能冲到西部第八的球队之一,但随着锡安零碎的出场时间打乱了全队轮换,他们最终兵败如山倒,早早就退出了季后赛争夺。但状元郎本身并没有因此气馁,他认为本赛季对于鹈鹕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些起起伏伏,但整个队伍的化学反应比之前好多了。”威廉姆森说,“如果我们能继续坚持,享受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更好。...我认为球队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我们也必须付出努力,这就是我想说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