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挚友:绿巨人50%加盟巴甲 他或在钱上有所取舍

王晓瑞08-14 16: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浩克已经宣布将在年底离开上海上港。而伴随他在最近遭遇伤病,有关“绿巨人”下一站的各种传闻,似乎暂时得到停滞。不过,正在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担任协调员的桑帕约日前表态称,还是相当看好浩克加盟“绿衫军”。他表示称,“我们正在精心铺就一条道路,促成加盟到这支球队(指帕尔梅拉斯)。”

浩克同帕尔梅拉斯传出绯闻已经有半年多了。今年2月回到巴西休假时,他曾携带家人造访帕尔梅拉斯的主场观战,而且亲自把两位爱子伊恩和蒂亚戈,送到帕尔梅拉斯青训营学球(加入到五人制青少年梯队)。那时帕尔梅拉斯也曾试图“劝降”浩克,但最终事与愿违。而据了解,双方当时的最大分歧,还是涉及到薪水层面。

但同浩克私交不错的桑帕约则认为,双方并不是没有可能达成协议。他坦言,自己每周都会同浩克交流一次,“我和浩克一起相处是一种友谊,就像我和其他几位球员那样。我认为这是一条成功之路,这项决定将在今年底支持。”

桑帕约详细解释称,“首先浩克是帕尔梅拉斯球迷;其次他已经在海外踢球15年,并且不会在中国续签合同,他现在拥有来自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是作为帕尔梅拉斯的支持者,他还从未在巴西踢球。而他的孩子还住在圣保罗,他也热爱圣保罗这座城市……”他表示,“我认为浩克已经为此铺好一条道路。”

按照桑帕约的解释,假如浩克想要回到巴西踢球,最可能的去处还是帕尔梅拉斯。至于钱的问题,他认为浩克是有可能将会做出取舍。“我认为绿巨人会在这方面有所让步,他不再那么需要金钱,而帕尔梅拉斯也同样必须在这方面有所让步。”桑帕约以一个形象的百分比表示,“我认为成与不成的概率,是50%对50%。而且浩克是绿巨人,而帕尔梅拉斯也是以绿色为代表。基于以上所有原因,帕尔梅拉斯是要领先于其他俱乐部。”

不过据记者了解,也有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等欧洲球队对于浩克很有兴趣。绿巨人直到现在,也没有咬定下一站肯定是要返回巴西。当前他最主要考虑的,还是如何确保下一份薪水尽可能不会大幅减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