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对布阵说三道四的人 要不你们买个球队?

罗诺亚08-14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联赛1/4决赛,马竞遭绝杀不敌莱比锡RB,无缘晋级四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少马竞球迷颇感失望,也有人对西蒙尼提出质疑,认为马竞此役的排兵布阵存在问题。同时也有声音认为,西蒙尼已不适合继续担任马竞主帅。

对此,马竞主席塞雷索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比赛当晚,很多人在讨论这场比赛。球队的排兵布阵是由西蒙尼负责的。如果有人想在排名布阵上有什么争论,那就请先买一支球队,然后你们自己安排(人员和阵型)。”

“我们现在都比较冷静。我还是想强调,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阵容。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我们的运气也非常糟糕。球迷们很失望,我们也并不希望迎来这样的结果,但足球就是这样。我认为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们获得了欧冠资格,联赛进入前三,还进入了欧冠八强,这并不是糟糕的成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