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宇星和胡金秋等人受邀参加三人篮球国家队试训

石页08-14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中国篮协官方发布公告,三人篮球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男、女篮(三对三)已双双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经综合考虑与分析,现邀请姜宇星、胡金秋、陈林坚、陈培东、贾诚和焦海龙参加三人篮球国家队短期试训,时间从8月23日至9月23日。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男女队各有八支球队参赛。男子组已经获得三人篮球参赛资格的球队为中国、塞尔维亚、俄罗斯和日本;女子组为中国、俄罗斯、蒙古和罗马尼亚剩余男、女各四个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的参赛名额将在2021年举行的两阶段奥运会资格赛中产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