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南多开心首秀取胜 透露卡帅赛前安排“特殊”任务

夏天08-14 23:50 体坛+原创

8月14日,2020中超联赛第5轮,凭借着韦世豪的两球和保利尼奥的破门,恒大3比1战胜河南建业。赛后,本场上演恒大首秀的球员费南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开心首秀就取得胜利。

谈及自己得恒大首秀,费南多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获得了三分,也很高兴自己可以复出并且在比赛当中能帮助到我们球队。很高兴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能取得胜利。”

对于教练对他有没有特殊的安排,费南多说,“主教练还是让我集中注意力,可以冷静地上场比赛,利用自己的特点去冲击对手的防线。虽然今天上场的时间非常短,但是很高兴可以在受伤之后复出并且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