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不对公众开放 小德纳达尔蒂姆已经入围

Max08-15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据ATP消息,根据最新修整的赛程,今年的日东ATP年终总决赛将在11月15日-22日进行。根据英国政府的现行指导方针,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原因,ATP目前计划不公开举行2020年ATP总决赛。已经通过比赛官方合作伙伴购买了门票或者任何相关服务的球迷将获得全额退款。 ATP总决赛的官方售票合作伙伴AXS和官方企业接待的合作伙伴MATCH Hospitality将直接与所有客户联系。

但是,ATP仍然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进行一系列试点活动后,能够允许球迷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重返体育场。如果可以在ATP总决赛之前得到确认,则ATP计划重新开放,门票销售,在这种情况下,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更多细节。

ATP主席高登兹表示:“多年来,ATP总决赛的成功离不开球迷们的支持,他们发挥了不可思议的作用。毫无疑问,今年我们将损失很多现场观众。按照英国政府发布的准则进行工作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希望优先考虑球迷和参加比赛的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以便我们以最安全的方式进行比赛。”

尽管今年的总决赛将有新面貌,但已经有三名熟悉的面孔确定入围年终总决赛,他们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蒂姆。由于COVID-19的影响,这些球员可以保证进入FedEx ATP排名的前8名,是自2019年3月以来积分合并结果。

澳网双打冠军拉姆和索尔兹伯里是第一支获得入围资格的双打组合。二人去年在伦敦首次亮相。

Nitto ATP总决赛自2009年以来在伦敦举行,已经成功地成为全球最主要的年度体育赛事之一。赛事在全球180多个地区播出,每年的全球收视平均达到9500万。2021-2025的比赛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