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终迎关键内线回归 哈雷尔将能赶上季后赛首战

白亼08-15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即便是拥有顶级板凳的快艇,在缺少两位超级第六人的时候,也会打得磕磕绊绊。不过好消息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球队的中锋哈雷尔预计将会在季后赛与独行侠的比赛开打之前,解除隔离与球队完成会合。

此前,哈雷尔在7月17日因为祖母去世离开了奥兰多,直到上周一才回归随即进入隔离阶段。长达24天的缺席也直接让他缺席了快艇队所有的8场热身赛。哈雷尔的回归对于快艇来说可谓是重大利好。本赛季,这位内线球员场均能够得到生涯新高的18.6分同时贡献7.1个篮板,平均命中率高达58%。他的回归,也将让里弗斯在面对波尔津吉斯的时候,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还记得在与湖人队的揭幕战比赛中,执行最后一次进攻时,莱昂纳德和乔治竟然被35岁詹姆斯一个人锁死,令人匪夷所思。如果哈雷尔与路威在场,能够通过不断的挡拆撕扯湖人队的防线,或许比赛将会是完全不同的结果和走向。

此前,未来帮助球员们调整身体状态,NBA先是让各支球队提前半个月来到迪士尼乐园进行隔离训练,随后又先后进行了热身赛与排位赛的比赛,让球员们可以磨合阵容并且调动身体机能避免伤病。但是因为家庭原因,哈雷尔缺席了大部分流程,虽然说他的回归是一件好事,但是他究竟能够恢复几成状态,又是否伴随着受伤的巨大风险,我们不得而知。

另外,祖母的去世对于哈雷尔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感觉是怎样的。”哈雷尔写道,“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具空壳,你是我的女王,我最好的朋友,是黑暗中的那一道光。你从未离开过我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能做什么,但我会找到办法好好生活下去。但我知道,失去你之后每天醒来对我来说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里弗斯也谈到了哈雷尔。“如果他回来,我会立刻启用他,他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这样的机会。”里弗斯说道:“最大的挑战在于他究竟是否准备好了,我不知道我曾经是否大量使用过一个8场比赛没打过球,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的球员。现在,我们要在季后赛中直接使用这样一位球员。现在我们都期待着哈雷尔能够回归,不过我不能保证他到时候就一定能够及时归队。”

进入本赛季,乔治和莱昂纳德无疑是球队争冠的最强武器,但是球队之所以如此被外界看好,扎实的板凳阵容一直都是快艇队的另一重拳。不过,由于伤病原因,球队在本赛季很少能够以完整的阵容进行比赛。进入到复赛阶段的比赛,先是路威违反联盟规定遭遇隔离,贝弗利和沙梅特也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不过,这些波折并没有影响球队整体的表现,他们还是轻松地锁定了西部第二的席位。尽管成绩出色,但是人们对于他们的季后赛前景还是非常担忧的,即便阵容接近完整,但是能否在没有磨合的情况下产生高质量的化学反应,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