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将出战美巡赛季后赛 已为连续三周征战做准备

小美08-15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美巡赛恢复之后,泰格·伍兹只参加了两场比赛,纪念高球赛夺得并列第40以及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PGA锦标赛拿到并列第37位。8月15日,伍兹宣布,将参加于下周举行的美巡季后赛首场比赛北美信托赛。

“很高兴能前往波士顿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伍兹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到。伍兹曾经在2007年和2009年两次赢得联邦快递杯。而在波士顿TPC的北方信托球场,伍兹曾经在2006年夺得过冠军,并且有三次杀入了前三甲。

作为美巡季后赛首场比赛的北美信托赛,将由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位的球员参加,其中也包括中国球员张新军。不过,想要参加第二场宝马锦标赛,则需要首场比赛过后,积分在前70位,而最终在亚特兰大的东湖球场举行的巡回赛锦标赛则只有两场过后,积分前30的球员才能出战。

目前,伍兹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第47位,如果他能一路杀入最终的巡回赛锦标赛,这也将是伍兹自2018年之后首次连续三周出战美巡赛。

在PGA锦标赛决赛轮结束后,伍兹也表示过自己正在为有可能进行的连续三周比赛坐着准备。“嗯,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一直在为此训练。我试着让自己的力量和耐力达到那种能力,以确保我能应付这样的赛事密度。”

伍兹上赛季在北美信托赛首轮打出75杆,第二轮之前因伤退出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场季后赛结束之后,将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公开赛,如果伍兹可以一直坚持下来,他也将连续四周出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