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西奇回归国米可能性增大 孔蒂无法阻挠其留队

霍尔顿08-15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拜仁大胜跻身欧冠四强,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两员租将发挥亮眼。但此二君在拜仁的未来并不确定,据迪马济奥消息,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召回佩里西奇。

据多家意媒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维罗纳中卫孔布拉谈妥个人条款,这位00后小将登陆梅阿查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在孔布拉落袋后,蓝黑军团正在对其他引援工作进行调整。虽说在赛季正式结束,孔蒂去留问题解决以前,国际米兰并不急于加速推进任何转会工作。但就目前看来,如果拜仁无意买断,佩里西奇就将归队,而国米方面并不考虑再次将其外租,即便孔蒂留任,佩剑也将留在队中。

而这无疑是孔蒂不愿意见到的局面,当初意大利教头因球员不符合战术理念,急于清洗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外租,却在拜仁展现出不俗表现。而孔蒂虽然带领国米以近年来的最佳战绩夺得亚军,并向着欧联冠军冲刺,但他在场外的多次无理发言分裂了他与蓝黑高层间的关系,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球队没有带来他期待的超重磅引援,让尽心劳力的马罗塔多次陷入尴尬。

虽然双方目前暂时搁置争议,专心于欧战赛场。但挡不住该来的总是会来,意媒再度表示,已经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督战的国米少主张康阳将在赛季结束后同孔蒂面商未来,而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将根据其去留而展开。双方早已结束了田园诗般的合作蜜月期,这并非无因的猜测或秘闻,而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