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钻石联赛启用新系统 将真实还原现场观众声音

水冰08-15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开启,当地时间周五,钻石联赛管理机构表示,本赛季的几场比赛将使用一种开创性的系统,该系统将真实再现现场观众的声音,以弥补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需的防范措施而带来的现场观众不足。

世界田径联合会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系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制造出田径比赛中经常听到的人群声音”。世界田径赛事演示经理弗洛里安·韦伯表示空场办赛也并不一定就要保持寂静。他认为这个全新的系统“将创造一个运动员习惯的环境,帮助他们竞争和更好的表现,同时提高电视观众的体验。”

据世界田联透露,这套系统是与澳大利亚一家公司联合开发,将实时生成“定制的观众声音”。这套系统会在摩纳哥、布鲁塞尔和斯德哥尔摩的赛事上使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