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主帅:广东队优势更大 但我们有信心赢下比赛

霹雳08-15 13:41 体坛+原创

今晚,CBA总决赛将迎来决胜战。在上午赛前训练中,辽宁队执行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全队上下都有信心赢下今晚的比赛。

“我也很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队员,包括工作人员、我们的球迷、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支持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有信心,把今天的比赛打好。”马丁内斯说道,“相对来说广东队优势更大一些。毕竟广东队常规赛战绩更出色,只输了2场球。他们是卫冕冠军,半决赛对北京的表现也很优秀。但今天来到这个历史时刻,我们希望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要争取改变一下,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抵消他们的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