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推射刘彬彬单刀 鲁能2比0送深足四连败

安晓君08-15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18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深圳佳兆业队。段刘愚第23分钟吃到争议黄牌,佩莱第25分钟破门得手,刘彬彬第89分钟进球,最终鲁能2比0取得了两连胜,送给深足4连败。

鲁能之前对阵苏宁和申花只拿到1分,但上轮面对巨无霸恒大,他们凭借郭田雨的进球1比0取胜。在本赛季连续进行轮换的情况下,鲁能战斗力不可小觑。深圳这边在上轮对建业的比赛中遭遇红牌以及乌龙,最终对手逆转。如今,球队主帅多纳多尼下课,张效瑞临时挂帅。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现场积水非常严重。比赛的第4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带球晃开防守后劲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费莱尼凌空垫射没踢到球。第17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球到禁区里,费莱尼停球后凌空扫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22分钟,张远在后场禁区外左侧解围时飞铲段刘愚,但是主裁王竞却给段刘愚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5分钟,鲁能断球后打出反击,佩莱中路转移给右路插上的金敬道,后者杀入禁区右侧面对姜至鹏传中,张远和乔巍均是解围踢空,小禁区线前的佩莱得球后右脚劲射,鲁能1比0领先。这是佩莱的赛季首球。

第34分钟,费莱尼送出直塞球,段刘愚摆脱防守球员后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1分钟后,郜林中场防守踩踏费莱尼吃到黄牌,而后视频VAR提醒主裁,郜林疑似恶意,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非恶意。第37分钟,深圳打出快速反击,普雷西亚多摆脱卡达尔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第45分钟,佩莱前场中路反击中送出外脚背斜塞,金敬道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最后的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52分钟,郭田雨禁区前被乔巍放倒,后者吃到黄牌,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拿到。第62分钟,姜至鹏左路拿球突破后送出传中,禁区中路的徐洋头球攻门高出。第63分钟,郭田雨铲倒姜至鹏吃到黄牌。第69分钟,之前吃到黄牌的郭田雨被刘超阳换下。第72分钟,深圳获得弧顶前任意球,戴伟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横梁后高出了横梁。

第77分钟,鲁能右路打出攻势,刘超阳右边路拿球后传中到近门柱,跟进的佩莱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鲁能左侧角球到前门柱,攻防球员都没碰到球,后点的刘超阳面对来球俯身头球轰炸,结果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第87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里倒地,VAR裁判提醒主裁,王竞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不是点球。第89分钟,深圳角球被解围出来,张远前场拿球后直塞,刘彬彬直接断球然后奔袭到禁区里,最终冷静转身晃过张远右脚劲射破门,鲁能2比0领先。

最终,山东鲁能2比0取得连胜,也送给深足4连败。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8-韩镕泽;39-宋龙,4-卡达尔,5-郑铮,6-王彤;17-吴兴涵(59’21-刘彬彬),25-费莱尼,36-段刘愚(46’7-郭田雨(u23)(69’29-刘超阳(u23))),10-莫伊塞斯,33-金敬道(69’13-张弛);9佩莱

深圳佳兆业出场阵容:33-国威;21-姜至鹏(79’25-糜昊伦),4-乔巍,11-张远,56-徐浩峰(u23);8-戴伟浚,28-李源一,20-孙可(46’18徐洋);29-郜林(79’6-裴帅),19-比福马,9-普雷西亚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