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解释换下郭田雨:担心他再得牌 赛后得聊聊

黑嘉丽08-15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5日,在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2比0战胜了深圳佳兆业。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发布会时,也解释比赛中的诸多问题。

比赛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郭田雨半场被换上,随后仅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一事。李霄鹏表示,“对于郭田雨来说,本场比赛双方拼抢的比较激烈,场地又比较湿滑,我担心郭田雨再拿一张牌染红。比赛结束了,得交流交流,下场比赛他还有机会登场,今天把他换下来不用太担心。”

而对于当值主裁判王竞的判罚,李霄鹏表示双方踢得都很干净:“队员的情绪还好,比赛黄牌比较多都是正常的拼抢,双方都不想输掉比赛,没有报复,双方踢得比较干净。”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换上的刘彬彬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李霄鹏认为,这位边路快马虽然在第二轮受了伤,但是目前上场没问题,但是还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